2004-06-21

6月21日 星期一 晴 - [雜感]

Tag:
    昨晚上张争问我明天去不去练摆摊,我说练。随即约定好明天早晨一定要早早起来去占个好的位置。对于摆摊的人来说,一个好的位置意味着良好的经济效益哈今天早上6点20左右,走廊里已经就热闹起来了。一班的兄弟们比我们速度还要麻利,把东西用床单一裹,几个人提着就冲到篮球场了。我和张争也赶紧收拾,大箱小箱哐啷哐啷 整到楼下。下楼一看,我靠,自以为还早,可还是落在了人后面。几乎所有好位置都被占得差不多了。这会也不过6点40左右嘛!看来,这卖东西的人都是有备而来啊。选来选去,我们决定在南区食堂的拐弯处,也就是那个最脏的,头上就是烟囱的地方,摊开了我们的家当。脏就脏点吧,好歹算是有个地方啊!一切准备就绪,838的兄弟们就把所有能卖的就全给摊出来了。有随身听,有台灯,有小风扇,有排球,有插线板,还有最为常见的课本和磁带。真是只要有人敢要,就没有我们不敢卖的。说实话,张争在小商小贩这个行业中还是相当有竞争力的,绝对可以被评为“最佳忽悠奖”。过来个买东西的,人家本来不想买,结果张争一顿说,搞得就像赵本山卖拐一样,搞得人家变成非买不可,尤其是女生!!838的哥们儿主要卖书,我就主要卖磁带。中午没人吃饭,下午顶着大太阳继续奋战。到底是第一次练摊,真是流血流汗不流泪啊。今天的练摊一直持续到天黑,基本卖掉了大部分的东西,有的几乎就是贱卖啊!!不过收获还是蛮大的,取得了预想的收益。晚上回到宿舍,周凯正在发动大家去纯正K歌。839除曹亮和袁琨外集体失踪,只剩837和838两个宿舍的人还全些。为了能早点回来,我们宿舍硬是把曹亮给拽上了。唱到1点左右,我和曹亮、杨鸣就匆匆回来了。因为临走的时候桌上已经摆满了啤酒,安刚正在往每一个空杯子里倒酒。王立斌已经被女生围起来灌酒,真可怕,看来不能全身而退了。哎,真替他捏一把汗啊。估计是凶多吉少啊!今天才发现张志辉和苏红超忒能喝!

  
2003-10-11

站在山坡听你唱歌 - [獨語]

Tag:
我站在山坡听你唱歌
太阳照着山坡
你照着我
星夜还没有来临
那美丽的苹果
是千百年前的王国
                 
我站在山坡听你唱歌 
歌声插着翅膀
变成白鸽
湖水多么湛蓝
水草轻轻摇弋着
那猎人的木屋
映着燃烧的炉火
                   
我站在山坡听你唱歌 
油灯穿起衣裳
把我照亮
星星出来了
它们也在唱歌
这醉人的夜晚啊
爱人们不再沉默


分页共168页 第一页 上一页 159 160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